我到底要的起什麼?


我想 我在挑戰他的極限

一直跟他客套的結果

就是我會看到我被他唸到臭頭的樣子

在不久的將來

就好像 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我跟他說”我們很熟嗎?”

然後他很抓狂的ㄍㄧㄠˊ了我一句”哪裡不熟了?”的意思是一樣的


看著照片發呆

腦子裡冒出來的是”這些東西我要的起嗎?”

所有的溫柔關心 他看到的到底是一個怎樣的我?

他給的 是他心裡面的 哪一個我?


心裡頭多多少少都還是有一些眷戀

只是 那就好像是在瓶子裡頭的水灑出來

用乾布拭乾後剩下的一點點水氣

也許有一天

會慢慢的蒸發掉 只剩下很模糊的印子



其實

寫這篇沒什麼了不起的意義

有的只是 一個很凌亂的腦子

雖然現在已經am3:45了

雖然我已經很累很想睡了

只是

腦子裡那個結卻還是越打越緊

好像打不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