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痛很真實



是種 會痛到讓人無法思考的地步

但 人總是習慣擺爛

覺得 痛過就算了

這種痛 還在能夠忍受的範圍

於是 一次一次的

就這樣痛著



其實我真的很想用力的罵醒妳

妳到底有幾個五年幾個十年能夠揮霍?

像我一樣,一等等了十年?

然後一回首發現這不過是一齣自導自演的鬧劇?



怎麼講都講不聽

只是一直用”我很孬”、”我說不出口”、”我想我應該還是會擺爛”這些理由

妳到底是在騙妳自己還是在騙別人?



真的講不動妳了

真等到有一天

妳會明白,痛,已經到了極限

已經無法再替任何人找藉口,任何人找理由的時候

也許妳會知道,勇敢的解決一些事

說出一些話 會比一直擺爛要好的多




好好笑。。


我是痛過頭了嗎?


居然已經可以說出這些話來了?


真的是神經斷了我覺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