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只會出一張嘴 那 請你安靜


這次去宜蘭

其實 真的很開心嗎?

well

見人見智

只是 我想說的是

如果 妳真的只會出一張嘴

那 真的麻煩你閉嘴行嗎?


一起出門 總是需要互相配合互相體諒

沒有去過的地方 大家都不熟

如果 你真的覺得你可以handle全部的行程

那麻煩你講一聲

下次的行程就靠你來排


不懂得體諒開車者的辛勞 主辦者的累

只會一味的抱怨 

我只能說 我們不歡迎你這種同行者


風涼話 我也會說 

不過降子 只是會讓人想把你丟下車而已


兩天 我不想多說什麼

因為 只是讓氣氛更糟而已

知道了你是怎樣的人

我想 這趟旅行

其實也有些收穫

也算不虛此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