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 很多的無力


just find

原來 我還是很想當駝鳥

很想就把頭埋在沙堆裡不要抬起來了


濃濃的無力感充斥在心裡

而我 卻不曉得該怎麼去排解它

除了躲 還是躲

好像 已經不曉得該怎麼去面對很多的事


我知道我沒資格說什麼

就像那天他說的

安慰被放槍的 總是比安慰放槍的那個要來的容易多了

所以 其實我一直不覺得自己有任何的資格去被安慰

畢竟 我是選擇傷害的那一個


只是 我突然不知道我現在到底還能做什麼了?

還是像他說的 交給時間去處理?


想想突然覺得有點好笑...

這種話...居然會從他嘴裡說出來

我還真的是...!@#$%^......= =

更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