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高興就好 我真的沒話講了。


能說什麼?

其實我真的不想抱怨

but

我真的開始慢慢的覺得無力

當妳有事的時候

我總是覺得希望能盡我最大的能力讓妳開心

但是 角色轉換的時候呢?

我很少找的到妳


就算我主動找妳

似乎也很少話聊

因為 妳總是很忙

雖然 我不知道妳到底在忙什麼?


有的時候覺得

妳好像已經不是我所認識的妳了...

所有的一切 都是以他為天

也許 是我無法去體會那種感覺吧

但是 連生活圈子都變小

難道 妳真的不會覺得很煩悶嗎?


well~

我不曉得 妳今天下午會打來 是因為看到暱稱嗎?

只是 當下的我 真的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


當妳需要的時候 再來找我吧...

真的是...無力了...


我幾乎已經想不起來

曾經朋友很多 生活圈很廣

在愛情跟自己的人生規劃都有一套自己想法

很主觀 很亮眼的妳在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