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做?


比賽結束了

其實只代表了 我能開始放下學會的一切東西

做些自己該去做的事情


證照要考

不管怎樣 那是總是充實自己所該去做的事

功課要讀 靈說過 這是我這學期必須要去兼顧的

我的英文

在去補習之前 是該把高中的東西慢慢找回來了

回學校跟老師拿了一堆測驗卷

一點一點的 總是相信 能對自己有些許幫助


至於感情的事

現在的我 真的沒資格再去想這些事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

自己闖出來的禍

怎麼做...都不對

我真的不曉得

我到底能怎麼辦

confusing...



真的好想躲的遠遠的

什麼都不再去碰不再去想...

RE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