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質還真有差


很奇妙的大半夜在無名的b上有人丟水球

完全用英文對話

害我一個傻眼


然後~

聽說是正在UCLA讀MASTER

然後提早交了PAPER回台省親

然後~

很好奇的想知道他到底是不是abc

所以把號碼鎖起來打過去

花了我一分鐘的錢


然後 

發現雖然是ucla 

不過 素質這種東西 還真的有差

雖然是正在讀master

不過~

講話的內容厚

實在是讓我有傻眼

abc都比較開放就是了?


歹勢

我比較單純一點

你說的那些厚...還是找別人吧~



唔........

很無聊的自己~

浪費我的電話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