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煙 戒酒 戒習慣。


昨天跟卿去堤防旁邊

找了間店坐著聊天

雖然已經聊了很多了

不過 能夠忙裡偷閒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過沒多久

看到兩個女生拿著一罐大罐的KIRIN跟一包藍色的CARTIER

走到我們的窗口旁邊

然後 過沒多久

煙味就飄進來了

然後再過沒多久

兩個講話越講越大聲

有醉了的感覺

然後 再沒多久 人就不見了...


嗯...好吧~

我承認~這些事我都有做過

只是 我酒量沒有差到一罐啤酒就倒...

那個真的太誇張...= ="


然後~我跟卿都覺得

煙味一飄進來

我們的250瞬間沒價值.......

唉唉~


所以啦~

我現在真的變乖了~

還有~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

要抽煙

請找沒有店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