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 反過來了


早班 晚班

一樣是那麼早的時間

我一忙

卻是越弄越晚

然後

最討厭的是

下個不停的雨


偶爾總是想 這樣子的我

能夠陪你的時間真的夠嗎?

好像是舊話重提

但經過這陣子的rush

離轉正的時間越來越近

也許 也讓我越來越在意這個問題...


那天

在車上跟我家阿娘聊的話題

其實也讓我想了很久

也許吧 她說的那些事我都能理解

有些地方 也是我曾經擔心過的

但至少 現在的我過的很幸福 也很開心

有很多的事 我不急著現在就要有答案跟結果

比起那些她真的想太多的事

我寧願能溝通比較重要...




......

好吧 其實我也不曉得我到底在打些什麼東西

結果其實 三月的rush完了

我的心情似乎也只有好了那麼一些些

只不過是在”很爛”跟”爛”之間

進步了一點





我要出去玩

回來之後 能讓我把爛掉的心情都丟掉嗎?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