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知道妳怎麼了


不過

妳都說了

有些事還是不需要知道的好

我想 我也不再多問



是真的 我希望妳能好好的將所有事情都解決完

而不是像當初的我一樣

在當中周而復始的轉

雖然

現在其實我好像也還沒轉完

但至少 我已經開始學會放手

全都丟掉重新開始

也許真的比什麼都要輕鬆



至於那個某人 其實我只想跟妳說

真的...真的不需要放太多的心在他身上。

因為 我想 妳不是第一個 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做自己想做的就好

對他 不需要顧慮太多...

當做他是來插花的就好

雖然這樣講 感覺還挺賤的

不過 對現在的妳 

我也只能說這些

我想 現在的妳

應該能體會我那時候對他很放不下的感覺了...





本來想delate掉的

不過都打完了

想想還是算了

妳就看看吧。。





雜七雜八的事太多 還是會精神疲憊的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