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其實我開始做著曾經他不愛我做的事


回頭看了看

好像是這樣的在走著



我們看的到的妳很好

那看不到的呢?

我怎麼知道妳一個人在家胡思亂想什麼



其實

什麼都沒想

或者該說

不敢想


怕想了 又會陷入那種走不出來的痛裡頭

用另一種麻痺自己的方法去忘了一些事

那種方法 叫忙碌

或許該說 我只能用這種方式去忘


也許 

潛意識裡

我真的不想用恨他去忘了這個痛



我不想恨你

不想

真的不想


所以

我只能做著這些事

至於

是想麻痺自己

還是記住你

其實

我已經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