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所有的事情告一段落


新年過了五天了

我卻忘了許下今年的新希望


來許一下好了


第一個呢

當然是希望明天的面試能一切順利

不要出鎚 順利公告順利轉正順利存錢然後.......(剩下的明年再說..)


再來 希望老爸的新工作能夠一切順利

穩定一點 然後能買房子買車子...等等之類的


第三個呢

希望我能更成熟懂事 

更懂得如何去愛人及被愛

更懂得如何去珍惜身邊的所有人

當然包括了我最愛的家人、姐妹們~還有我家寶貝



然後喔~

沒了

請讓我能認真存錢認真還錢

然後明年能順利帶我娘出國玩

這是我今年微薄的小小心願

希望都能夠順利達成...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