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潛意識裡 我只認定台北這個地方吧


回來了 結束短短不到一天的行程

問我為什麼要下去?

我會說 我也不曉得

下去的意義在哪?我還是會告訴你

我不曉得


長的越大 越會明白 有很多事情 

並不是你想要改變就能夠改變的

當然 不只是自己 大人的想法也不是我們能夠去理解的


well 說這些話 其實也只針對一個人

有的時候我不懂

如果那個家是讓妳那麼有負擔的一個家

那為什麼妳不乾脆選擇逃避?

如果 妳的選擇是去面對

又為什麼不能夠快樂的去面對?

說的再多 再冠冕堂皇

如果做不到 一切也都只是枉然而已不是嗎?

如果是這樣 那麼 那一堆不是我們這些小孩子該承擔的心情垃圾

丟給我們 又有什麼意義呢?


妳不懂得怎麼去解決

對小隻的而言 那是一個能逃避台北有壓力生活的地方

下去了 就是他自由的開始

但對我呢?

我要去習慣面對一切我不想去面對的人情壓力

妳總是把一切的問題丟給我

讓我自己去面對

然後 再對我擺臉色

我還真的不懂

歇斯底里的對我大吼 降會讓妳好過一些嗎?


我想

終究我還是選擇待在我熟悉的地方

這裡有我的朋友 我愛的人 關心我的人

這裡的一切 

我不需要去負擔什麼人情壓力

只需要去感受別人給我的

給別人他們需要的 我所能給的一切


至於那一堆又一堆的人情

很多讓我覺得我收下了會是壓力 會是我負荷不了的人情

即便是自己的親人

sorry~

也許 我還是只能選擇不要

就像那天  

我堅決要離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