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中友之後呢


黃小貓跟她家猴子就為了我們這群人翹班了...(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不過呢

因為他們夫妻倆的熱情

上不了清境的我們

還是有很漂亮的新社古堡能去玩

沿路還看到了很多香菇園

飄來陣陣的菇味。。。




這是古堡一景的側拍。



這是古堡旁邊的正妹們~(笑)



真的



真的



真的很漂亮。。




從古堡出來之後

就往名產大街走

這趟唯一扼腕的就是

我忘了把小金回家時候的屁股拍下來

我都不曉得說裡面可以塞那麼多東西

有鳳梨蘇 太陽餅 芋頭酥 乳酪蛋糕

還有一堆行李+我家笨兒子的貓沙跟食物

整個令我大傻眼

也造就了我在三義上坡的時候油門到底只有90的窘狀...


買完了名產 黃拔黃麻依舊熱情款待

去吃了『江屋』

是一整套的日式料理

b!u!t

真的是有夠多的啦

菜才上了兩道我們就已經拿了n個便當盒出來打包了

我的媽啊~整個吃到爆炸撐



這是真相~還有一個吃不下的女人。。



都是食物



倒了...



這兩個也是


最後~在一片打包聲中結束了這次的dinner time



這次下去

最最要感謝的是黃小貓跟猴子

帶我們去了好吃好玩又漂亮的地方

補償了我們上不了清境的痛。。(哭)

還為了我們給他翹班...

整個真的很不好意思...>"<

真的是大感謝~

黃小貓~愛妳喔...>//<


還有寶貝們~

好久沒這樣出去玩了

下次 大家橋好時間

再往遠一點的地方跑吧~

猴子說要去露營啊~

整個有點期待說。。

希望真的能夠成行嚕~


最後~董小綺

妳把胃給我顧好啊

不然我們兩個真的是比看誰胃比較爛ㄟ...= =

麻將不是萬靈丹

酒少喝點比較實在我想~

總之~身體顧好啦


我們可以開始規劃下次的遊玩行程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