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流行點名遊戲這種東西嗎...= =
很傻眼的一個...


鄭小韓...妳皮繃緊啦...="=


Game-選擇情人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
被點到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理想情人"的條件
提示:
1.註明理想情人是男孩or女孩〈噗~這個提示有點多餘耶〉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遊戲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 但不幸的又被點到 可以不用再po一次
4.若被點名卻未依照規定(例:未打…)則將受到不幸的待遇...


理想情人。我還是對男人比較有興趣點...

1.聲音有磁性,而且要夠穩重,能讓我很安心。
2.個性要夠活潑
3.不用很帥,至少要順眼。笑容要陽光,帶點可愛的感覺。→降會很娘嗎...?
4.身高至少要比我高五公分以上...不然我會很沒安全感...= =
5.要有足夠的包容度以容忍我突如其來的耍賴跟任性。。
6.想法思維得比我成熟睿智,不能比我會鑽牛角尖。
7.可以比我愛玩,不能比我不愛玩,對自由的寬限度要很大‧‧
8.胸膛夠大,手夠溫暖,而且要夠愛我。


ㄛ...
要點名喔~

以下八位...寫吧...~

1.貓咪
2.李小卿
3.湯蛋頭
4.王督督
5.王阿瑄
6.燕子
7.張小甄
8.林欣怡小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