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像已經不是誰放不開誰的問題了‧‧

從跟他講開的那一天開始,好像就已經不再只是我一個人的堅持了‧‧


昨天跟他講的話,其實我自己很傻眼‧‧
想過很多次,能夠跟他像那樣的講話。
只是,當真的變成真的,卻一點都不覺得真實。
WELL~我知道,我是該珍惜的。

我知道,遲早有一天,不是我走,就是他走。
只是,現在的我,只想認真的珍惜這份幸福。
當他還在意的時候‧‧‧


早上,很幸福‧‧
至少,是聽著他的聲音清醒的。

你知道嗎?
如果能再來一次‧‧
也許,我還是會選擇這麼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