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出去玩


人家來我們家幫忙

所以這星期換我們友情贊助

去人家家裡幫忙兩天


不錯玩

認識新朋友

夥伴們都很好

看到新的哥倫比亞機

整個就很酷

不過不能用水沖

我想 RUSH的時候應該會瘋掉


還看到一臺超讚的大烤箱

連Bagle加熱也只要15秒

不過厚

要是一個不小心碰到它

手應該就熟了我覺得


總之

這兩天其實很好玩

雖然今天上兩段班累到我想揍人

加上心情爛到讓我提不起勁有笑容


不過

還是謝謝捷運門市的夥伴

給我很Nice的SE~



。。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