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閒事的話


可以全都給我滾了

這裡

我只歡迎我的朋友來


因為把你們全都當朋友

所以我什麼話都沒說

不要在那裡給我看到黑影就開槍

自以為講的話沒人看的懂


當然

不說話不代表我們就得呆呆的任你們在背後說些五四三

敢講出來的不代表就是理虧

不講話的也不見得就是最可憐的那一個




也許你們會覺得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立場

所以看法會不一樣

那無所謂

所以我也不想再多說些什麼

只是你們要搞清楚

在你們面前裝的很灑脫很無謂的那一個

卻會拿著她覺得最無所謂的事在你們看不見的地方刺傷別人

而我跟我的朋友們

就是受傷最深的人


你們要怎麼去聽信他所告訴你們的所有事都無所謂

那是你們的朋友

你們開心就好


這是我最後一次在這個網誌上寫下這些東西

同時告訴你們

這個網誌

不會出現任何能夠讓你們拿去說嘴的事情跟文字


我不知道我和我的朋友們在這些年下來到底得罪了你們多少地方

能夠讓你們連在畢了業之後都會認為我們只是吃飽閒著沒事幹

一天到晚在"挑起事端"的人

我自認我爸媽從小的家教就極好

同時教導我的是"不要去佔人家的便宜,但也要保護自己不被欺負"

閉嘴不講話是因為不想讓事情到最後搞的太難看

但那不表示我們就非得要安安靜靜讓人欺負了卻連一句話都不吭聲



最後告訴你們一次

你們有你們的人生

而我們 有我們的故事會繼續上演

這裡沒有太多無聊的八卦會上演給你們看

所以

久久想到來觀望一下就好

太常來

我會覺得受寵若驚  

怕自己是不是一個不小心又去挑起到你們不想面對的爭端



by the way

還是老話一句

有那個閒錢出去玩

就請先把該還的還一還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不需要去負擔那些柴米油鹽醬醋茶

還有隨時都會壓死人的房貸跟民生開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