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都過去了 那就會像我現在對你的態度一樣



中午下站 看到一通很久很久不曾出現過的電話

有點訝異 

怎麼會突然打來

所以我回撥了


電話響了一聲就被接起來

是令我訝異的第二點

記得曾經 不管我打了再多通

響了再久 電話永遠都不會接通

傳了再多訊息 也不會有回覆的時候


問了他 怎麼會突然打給我

他說 其實一直都想打 只是沒有勇氣按下號碼

我說 不是一直都很衝嗎 不是一直都很夠種 什麼都敢說敢做嗎?

他回答我 年少輕狂 以前不懂事



其實心裡不再有任何的起伏

對於他 真的一切都結束了

在升上大三的那年

就已經知道 我們之前的情份已經消失的再徹底不過


我還是要謝謝他

那一段 讓我學到了許多人性 許多黑暗

讓我懂了 一直有個人對我是多麼的Protect

所以 我開始懂得長大



祝福你

能夠有一個不一樣的未來

未來有很長一段日子 要在異地獨自生活

我只能夠給你這樣的祝福

希望你一切順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