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快


一下子就消逝了很多很多



今天中午跟老媽吃飯的時候

突然轉頭看了看在旁邊一直想盡各種辦法要往桌上跳的毛球

然後真的就覺得

他怎麼可以變的那麼胖 那麼大隻

但是 看著他健健康康的樣子 

卻真的覺得有種好幸福的感覺

也能夠體會當媽媽的辛苦  

畢竟 他是我一點一點用盡心力去跟閻王要回來的寶貝



老媽說 看到他現在的樣子

就知道他真的被照顧的很好

很好動 很撒嬌 很健康 

至少我從她的口氣中感覺的出來

她對於我這麼認真的照顧泡芙是很讚許的




那顆毛球已經快要到我們家一年了呢

7/3號就要過生日的他

要怎麼幫他慶祝呢?

寶貝

我說過會努力的讓你平安健康的長大

所以 你也要努力的陪我很久很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