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自己可以不受影響


不過我想 我應該還是低估那個影響範圍過了頭

早知道就算帶了課本還是不可能走進教室

乾脆就不要帶了

課本真的重到我想揍人


沿路閒晃走進228公園裡

我發現人在空洞到一個極致的時候真的就會很放空

從我坐在228的噴水池旁邊快兩個半小時的這點就可以發現


放空放很大

不過 即便如此

心情依舊沒有很好

第一次 氣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知道這樣很犯賤

其實我做的事跟他沒什麼兩樣

但就是克制不了對他擔心害怕跟難過的念頭


我是該慶幸木頭終於開竅

知道這樣做會讓人很生氣很擔心

還是該就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

繼續做我想做的事?



抬頭看著藍色的天空

低頭看著自己的渺小




老天爺能不能再幫我一次

不要讓我又陷進這個輪迴裡無止盡的轉圈呢。。。



夏海威。你這個大笨蛋!!!

真的遲早被你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