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 多到不想去處理了


今天跟卿去mira mar換那個櫻花潔顏油
很可愛
卿也說蠻好用的

要走進去的時候
突然發現
我好像好久好久沒去美麗華了
好像是從
四月初
跟他最後一次去坐摩天輪之後
就沒有去過了


很奇怪吧
這似乎是上了大學之後
最久沒跟他聯絡的一次了
沒簡訊 沒電話
沒msn也沒即通
只因為知道他現在有女朋友

連找他的想法都沒有
因為 突然不曉得
找了他 我還能說什麼?
連能不能笑著面對他
我都沒有把握
說要斷 我是學著去斷的乾淨
但是 他卻總是能夠輕輕鬆鬆的打亂了我全部的思緒


最近的事情好多好多
多到我好想找人好好抱著哭
找人來發洩
可是
我找不到了
曾經有的那一個人
現在已經不是我能再任性的去要求他來陪我的了


夏海威夏海威夏海威.....
腦子裡滿滿的都是這個名字
眷戀了將近十年的人
曾經 只要我難過生氣或是無聊的時候
只要一通電話
不管怎樣都會耐心聽我說完哭完
安慰我逗我笑的人
現在 我只能硬生生的把他從心裡那塊地方拔除
因為心缺了一塊
所以它不完整
我只能努力去讓自己過的好
可是
真的好難 好難
連哭 笑 都變的遙遠


最近真的累了
工作不順心
學校的事情又多
感情的事
我卻也像個白癡一樣
怎麼都處理不好
自以為了解的朋友
卻連自己在想些什麼都搞不清楚狀況


我到底 還能幹嘛?
等這學期結束好好消失一陣子嗎?



§很廢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