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努力的橋班之後


今天跟寶貝們約好要出門

本來打算要做每年例行的公事


『陽明山賞花』


不過 天氣實在有夠爛

所以大家一路睡到飽

然後直接敦南錢櫃集合


一人239

歡唱四小時

我跟傅10塊本來還打算唱兩個小時就好了

結果

整個就是欲罷不能

一路插播差到底

搞到最後根本不曉得哪些歌沒唱

然後那兩隻還給我跳起舞來...

這一段

我想我會想辦法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實在是經典到一個不行........

在錢櫃很豪爽的又送了我們20分鐘後

我們總算結束了四個半小時的亂吼亂叫

歡喜甘願的走出包廂...


然後

又拖著她們兩個陪我到忠孝去看鞋

沒辦法

買鞋這種事還是要找專家鑑定才行

於是又開心的買了雙會變高的鞋子。。

心情整個很愉悅


再然後

等連小雯來集合

到毒茶去閒聊了一大下之後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寶貝~~

好久沒跟妳們這樣膩在一起了

今天整個就是大開心

我想

我真的很需要妳們。。



親一個。。。(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