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宗明義


就是我兒子逛大街嘛


昨天老娘說一張什麼聯絡單放在公司裡

說是今天小隻的要家長會的聯絡電話

所以就決定陪她去公司弄一弄

那既然是閒閒沒事出去玩

就順便決定帶我家兒子一起出去玩


正準備把他抓到車上去的前30秒

那個笨蛋也好像知道要出去一樣

居然給我跑去廁所蹲了一下

好孩子...習慣不錯

知道出去玩之前要先尿尿...(拍拍)


把他丟到車上去之後

就開始了劉姥姥進大觀園

整個趴在車窗上看到定格

一臉鄉巴佬的樣子

做他娘的我決定以後要三不五時就帶他出去玩

住台北耶 還給我一臉台北俗的樣子

這樣是能看嗎?!


陪老媽打完電話

決定去羅斯福路上的大公園看傳說中的花燈

至於那顆甜點

因為不能丟車上 所以只好抱著他

很配合的 他完全乖乖的縮在外套裡

只露出一顆頭

很認真的看東看西

但我想 也許是因為外套過於舒服

於是乎他看爽了之後

整隻就給我縮在外套裡頭睡著了...

所以我只能很認份的抱著他

然後

今天我的左手跟廢了差不多

痛到一個還有剩...


好啦~

我決定下次再帶他出去玩

哈~

我想

我兒子是很能夠教育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