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議題


自從畢業後我就已經跟很多不同的人討論過了


基本上

已經沒有任何的新意可言


如果大家開始上班是藉口

距離很遠是藉口

那我要說的是

這些藉口

都不是我講出來的


因為 我也是得視這些事為理所當然的人


沒有那麼多時間去找一些有的沒的藉口理由

同樣的


如果我們都必須習慣

那我想 你也是



我沒有那麼多時間想這種藉口

所以我也很懶的再多講什麼


我還當你是朋友

我也想跟以前一樣常常跟你們出去玩

但如果現實就是不允許

請不要讓我覺得

連怎麼跟你講話都不曉得



傷人的話

這些日子

我已經聽的太多

如果這樣平凡的一句話

卻讓你覺得傷人

那我想

我也只能說抱歉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