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


well~

冷靜的想了想

其實我好像應該意思意思哭一下

不過

好像就是因為太冷靜了

冷靜的過了頭

反而 哭不出來了


這個叫自做孽不可活吧

自己做的事跟決定要自己承擔

我也沒有後悔

只是覺得 那好像本來就是件不需要發生的事

現在發生了

始作俑者忘的透徹

而我變成笨蛋

那是不是 其實我那天根本也應該醉的徹底一點

反正喝醉的人做事跟說話不用負太多的責任...


賺到好幾個吻

well~

話這樣說似乎也沒錯

用這種說法來安慰一下自己

大概也只能這樣聊表一下心意

好歹 這是他所剩無幾的記憶裡唯一記得的一件事

生日優待

優待你個屁


哭不出來

也笑不出來

這件事 唯一能證明的一件事

就是我確定我已經越來越成為一個成熟的Barista

連著兩天沒出錯 沒被罵

完全就覺得那些事已經成為了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

這是那半小時唯一能證明我有所成長的一點



All right

這真的叫做報應

千錯萬錯錯在不該讓他送我回家

我活該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