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決定妳過的好不好』


結束了


真的 夠清楚了

在我說了那麼多 做了那麼多之後

你給我的 是一句這樣的話

你 無法決定

那麼

就由我自己來決定我要不要過的好


好與不好

由我

再與你無關


將近十年的日子

總是由著你來決定我的喜怒哀樂

是我 把自己的存在視為理所當然

高估了自己對你的影響

低估了你的劣根性


傻傻的 自以為是的

認為自己對你而言是有那麼些許不同的

告訴自己

就算今天我們不會在一起

我也能夠用這樣的一個身份待在你的身邊


而你 只讓我覺得

再爛 也不過就是這樣而已了

說出口的話 

承認不了

負責不了

甚至

你連玩也玩不起


很有趣 不是嗎

心再寒 再冷

不會比現在這樣更糟了


等了十年

只為了等你的一個答案

行與不行 曾經只憑著你一句話



我該感謝你

因為你的『無法決定』

讓我能從你給的牢籠裡徹底走出來


痛過之後的清醒

是種再輕鬆不過的解脫

給了我一個能夠好好恨你的理由


我們之間 就這樣吧

一路上 不會再有你陪著

我知道

從現在開始

我會走的多痛 多辛苦

但不論我會成長 亦或墮落

再也

與你無關



謝謝你讓我知道

對你而言 我是個多麼無足輕重的人

這也許是到了現在

我唯一還能對你說的話



不需要 再見了

真的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