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抉擇


總覺得很放空

不想去思考那麼多的事

待在門市越久

越覺得

其實這兒是個很棒的地方。


老闆說的

其實我有很認真的在考慮

但是

那將會跟我當初所想要的不同

而其實

這就是最大的問題所在


是該繼續往下走

或是選擇自己早已決定好的路

其實我很茫然

待的越久

就越無法只把這兒當做是個中繼站


但又其實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選的那條路是否能夠順利的走出來



我現在只知道

我想離開台北

離開台灣

遠遠的

等到我確定我能夠真真切切的放下所有的事

再來面對一切

可惜

我不行



媽的

真的很弱耶我...

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