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難過很難過


因為 我覺得妳會再陪著寶貝他們好久好久

只是 也許老天爺也很愛你

希望妳能夠分一點點的愛給祂


我想 我忘不了第一次看到妳的時候

妳乖巧的樣子

也忘不了妳是隻貪吃又愛玩的狗狗

一面想對著我吠

但卻又對我手上的小餅乾沒有抗拒的力量

骨碌碌的大眼睛

矛盾卻可愛的模樣

我會永遠記得曾經有一隻這樣的狗狗在我的生活中

佔了我們討論話題的好大一部份


到了天上

妳也要像和寶貝他們在一起時一樣

很快樂 很開心

我相信 那邊的大家也都會很疼很疼妳的




乖乖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