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糗

兩點下了線

翻來覆去睡不著

也許是因為高雄天氣太悶熱

也許是因為那通九點多我看到了卻提不起勁去接的來電

也許是因為前天晚上跟寶貝聊的事讓我一下子掉進回憶的漩渦裡

也許是因為今天看到了他給我的留言之後又看到了他這幾天發生的事

也許真的是因為

他突然讓我發現 到了現在

他會是唯一一個讓我覺得就算我厚著臉皮去逗他

也希望他開心的一個很重要的人


看著他在日記上寫的那麼斬釘截鐵 那麼不留情面

我幾乎可以想像在那種暴怒後頭 藏著的是他忍耐多久的心痛

我也幾乎不敢想像 那女人傷他傷的有多重

才會讓一向好脾氣的他撂下那麼狠那麼重的話

而偏偏 他又是個言出必行的人

獅子把尖牙和爪子收起來 並不代表他忘了怎麼捕殺獵物


msn上小心翼翼的探問著

擔心的其實也就只是他會不小心就衝動的做了不該做的事

結果一個不小心 還是把擔心打了出來

誰叫有個笨蛋總是愛在那邊裝沒事

看著他一直叫我放心 別替他擔心

心裡卻有股好酸的感覺 眼淚忍住不流下來

可偏偏又覺得這男人怎麼可以那麼蠢

除了叮嚀著他不準亂來之外

剩下的也只能相信他能好好的處理完這件事

然後好好的出現在我面前



心底其實浮現了一個不小的疑問

我似乎老是把自己很愛的男人推出去給別人糟蹋

再無言

搞不好真的也只剩下降子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