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開始接主機


每天的上班就成了一種挑戰

星期五和MICO聊了很多

除了門市的事情

也聊了很多彼此的想法


這兩天到光復上課

遇見了很多很自己同時進門市的伙伴

感覺似乎就親切了一點

大家進度相同

做的事也都相同

不會的事 出錯的事好像也都差沒多少

知道其實每個地方都有和自己一樣的伙伴一起努力著

勇氣跟拚勁就多出了許多


這兩天上課讓我學了很多東西

也許我能更有自信的去面對客人

也能更有自己的去做該做的事

我想

我可以的


下午下課去老師家

練了一hr的琴郁真姐姐才回來

整個彈的滿身大汗

其實很擔心會出鎚

不過也許就像蔡爸說的

如果都覺得自己做不到了

那又何必去做

答應了姐姐老師蔡爸蔡媽

我就必須要做的到

這是我給自己的承認

加油吧

再兩個禮拜就能輕鬆了

加油加油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