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早回家


站完EF剛好就下班

逗我兒子逗了沒兩下

決定到床上躺著睡覺

所以就抓著我家兒子跟我一起睡


過沒多久兩隻小的就都回來了

不過 我真的沒力氣去弄東西給他們吃

所以決定放他們自生自滅去


不過~我家那個小鬼

說他欠扁

家裡沒大人倒還是有點哥哥的樣子

雖然是煮泡麵

不過他還是有認真的想弄個東西來吃



聽兩個小鬼的對話還真的是很好笑



妹妹:哇!建中的下廚耶。。

小鬼:麥阿ㄋㄟ共,我會害羞。。


= =”


好吧~

我只能說~

偶爾讓他滿足一下虛榮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