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m...


我想,我承認在HIROTA待了三年還是有一定的效用。

就算某些人再爛

那畢竟也是個服務業

所以,我學到的是

很不怕羞的跟"人客"的應對進退

很努力的跟客人介紹新品


也好佳在我對咖啡有很大的興趣

對這牌子也有相當的喜愛程度

總之

這兩個星期 我很認真的學

很認真的讓自己達到自己定下的目標

盡量讓事情聽一次學一次就記住


下禮拜要學主機了

不管怎樣

還是期許自己能夠更早上軌道

快點學會所有的東西

只有這樣

我才能更專心的往那個目標前進


By the way...

早睡早起...身體有好一點點

繼續努力吧~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