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班

寶貝一號來門市找我

因為markout的咖啡沒辦法帶兩杯走

所以只好再要下班前請mico幫我作一杯

有一點點甜

喝起來會有暖暖的感覺


然後騎了半個小時的車

在南京東西路市塞了半小時的車

停了n個紅綠燈

見到了寶貝二號


在經過30秒的討論之後

決定還是去集客吃晚餐

這次上菜的速度有快

不過四點的休息我才把我的早餐給吞下肚

所以也沒吃什麼

點了壺『蔓越莓蘋果茶』就開始認真的聊天


all right

我承認

我真的珍惜能跟她們見面的時間

每次都覺得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一起討論著要幹嘛要幹嘛是一件很棒很棒的事

至少讓我覺得

在一個人努力的同時

能夠期待著下次的見面



well~

我只是要說~

我愛妳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