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 有念頭想認真看書。加油吧~


有一種很怪的情況。
就是在你一點都沒有”要考試了”的感覺的時候
有個人一直用很哀怨的方法跟你說
書看不懂 書看不完
有看沒有懂 快要考試了‧‧
諸如此類的話在你的耳邊跟簡訊中三不五時的出現的時候
你就會知道。。。。

該看書了‧‧="=

by the way‧‧
我還是想說~~
好險那個一直提醒我要期中考的傢伙是他‧‧
不然。。我應該會想扁人吧‧‧
在期中考的一個月前就跟我說要好好看書‧‧
這根本就是。。很困難~

今天不就是個好例子‧
跟我家笨貓約了要認真看書~
結果咧‧‧
一樣瞎混了一天‧。

不過還是有好事啦~
颱風放了一天假‧
晚上傳了訊息給那幾個住在東湖汐止的
除了瓏山林跟白馬之外 其他都還好
妹跟怡回了訊
他大哥倒是直接打電話來報平安
順便給我唱了兩句歌詞。
哈~沒走音耶~
真是件神奇的事‧‧(笑)


總之 認真看書啦~
生平無大志 至少60分~
不能再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