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內的最後一篇日記


當然

如果我有認真去網咖的話應該就不會是最後一篇

總之

預計兩週內不會上線

沒電話沒網路

一切也都是沒搞頭


基本上兩支手機應該都會保持暢通的狀態

我會盡量想辦法讓他們一直有電

不過中華在我房間似乎沒辦法有太多格

大家真的有要事

還是打PHS比較有用一些些


總之

今天是我待在天母的最後一晚

明天

真的要回家了。

要來我家住的參觀的

通通記得打電話預約

我會想辦法排時間出來滴。。(笑)




就先降了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