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了。


嗯~

其實就是今天接到中華的電話

然後跟我說我們家的電信箱在做整修

改善工程

所以

要等到25號才能修好

那再所以

我要等到28號才能排裝機時間

而且也不曉得要等到民國幾年才排的到我


那個小姐人不錯

有很認真想解決我目前眼前的大問題

不過看來是一個力不從心

然後一直強調要我25號切記打給她

不然她一定會很忙 然後就忘了我要裝機這件事

只是她讓我有些許傻眼

我的聯絡電話似乎是留手機 打到家裡來是怎麼回事。。


那總之就是

星期五搬完之後

我就不會有網路能用的

要找我的自求多福了

兩隻手機我會充好電的


嗯~就是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