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嚇到我嚕。。


莫約11點多~

手機來了通"無號碼"

基本上會用"無號碼"打給我的只有鄭小韓小朋友跟吳乖乖小姐。。

問題是這種時間是她們兩個都不會打電話的時間。

電話接起來後。是個男人的聲音。

聽起來並沒有很年輕。。(笑)

偏偏還發音標準的說要找"高x婕"。

噢~我嚇到了。。


等到那人報上名號來。整個換我心虛。。

原來是我們家沈大叔啊。。

唉唉........^^"""

似乎 好像 大概是...一月多吃完尾牙

我整個就一直沒有回小王子探過班。。

然後不知不覺。似乎半年多過去了...

然後還要讓老人家打電話來關心我。。

整個就覺得很對不住。

唉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好啦~

等搬完家找到工作。。

我一定一定會回去找你們玩的啦。。。= =

真的真的。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