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新的


其實也不盡然

只是有很多是之前放不下的

寄放在大叔那

所以今天早上去把我們的大床下到定位之後

就跟著老爹跟廖叔去搬傢俱

噢~對了 大床

嗯~就是大床囉~雙人床

很爽~以後終於可以翻來翻去了。


去宜蘭搬傢俱

搬了新的書桌 可以滑來滑去的椅子

還有衣架

重點是 來回車程花不到兩小時

因為我們走的是傳說中的雪山隧道


速度真的很快

台北→宜蘭只要40分鐘

只是 12.9km的隧道走起來 真的很恐怖

因為 光線剛剛好 車速又慢的可以

時速70km 行車間距50m

我想 會出車禍 有大半的原因都是因為開到睡著

因為本人在下我 今天就打了超過20個呵欠


其實今天我也是沒出到什麼力啦

那一堆重物我根本就不可能搬

說我是去遊山玩水的其實真的貼切一點

那總之

明天要打包

一天。

希望我能包的完。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