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m...


"我有跟你說過...你的缺點之一就是對女人太溫柔嗎?"

"這是缺點?那應該很難改吧..."

"難不成妳要我SM?"


All Right

當下其實只是覺得很爆笑

再加上我想努力的轉移他的注意力

雖然我覺得其實一點用都沒有

一直以來很少在我面前lose control的人

已經呈現爆掉的地步了

就算我再搞笑 好像也一點用都沒


溫柔啊...

還真的是他的致命傷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好好加油吧

像你教我的

要用平靜的心去處理呀

雖然我知道對一個快氣爆的人講這種話很廢

不過...

還是希望你能好好處理啊

別傷了她也傷了自己

這比什麼都要重要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