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RIGHT



基本上我必須承認

要是昨天老媽沒提起他

我是真的快忘了這個打從娘胎出來就認識的『青梅竹馬』


這個世界上大概沒人比我們認識更久了

除了他爸媽跟我家爹娘之外了吧‧‧

22年,說真的,很屌。


所以其實我承認,今天當跟屁蟲,有大半的原因都是因為想看他

三年啊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只是,比起以前那種三天兩頭就見面吵架鬥嘴鬧脾氣的日子

快一千個日子 真的挺久的


偶爾會覺得

大人之間的事 跟我們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 總還是會不經意的去影響到

否則 也不會是現在這樣了


今天看到他

說真的 沒有什麼陌生的感覺

基本上 互相ㄎㄠ ㄙㄟˋ對我們而言真的是再普通不過的家常便飯


也許

找個時間出來吃個飯吧

還有育萱

真的很久

很久沒見了


她跟我家少爺也是傳說中的『青梅竹馬』咧。

等學測結束再出來聚聚吧‧‧



其實

還挺想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