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傳說中『青梅竹馬』第二彈。


七早八早的10點多

放在頭旁邊的小粉紅用力響

聽那個音樂就覺得是那三個女人的其中某個人打來

結果拿起來一看 那個名字整個讓我傻了三秒

順便考慮要不要按通話鍵

因為以我對他那張嘴的了解

知道我還在睡

通常是先礁再說。


不過難得有人打電話來 不接又不行

所以還是認真的裝清醒

厚厚~

這一聊聊的還真久

從10點多一路聊到我要出門去上課

瞬間一個覺得

這三年的空白

能聊的東西大概會整個多到翻掉吧= =

開始疑惑吃一餐的時間夠不夠講話用



他變了很多

也許對他而言我也是

能聊的東西一瞬間變的很多很多

當然 鬥嘴依舊是家常便飯

要是不鬥嘴 大概連話也不會講了= =



高大少,這下子就等你考完啦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不找你跟育萱吃飯

搞不好一見面又有了小時候的few

純純的愛可以繼續發展咧...(大笑)


by the way。

我只能說

今天真的是聊到翻掉了

而且他非常的毅力不搖

斷斷續續的打了七次

那所以 都不是我出錢

那再所以

要掛電話的時候才發現

我們兩個不同門號

我是很俗的中華電信

他是很貴氣的台哥大

總之

他今天早上花了500塊叫我起床


好吧

現賺500

也不錯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