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學四年的最後一次耶舞。


早上上完企政

鬧烘烘的選完最後一次的幹部

突然覺得

分開的日子真的越來越近了

曾經想過

搞不好真的到了畢業那天 自己都不會有什麼感覺

不過今天看來

搞不好那天我會哭很慘也不一定...


晚上是最後一次的耶舞

感覺...很奇妙

想到了很多的事

大一 懵懵懂懂的時候,記得有個男生曾經很照顧我,不過不小心 我還是推開了他

大二 弄人管報告 弄到想揍人 連耶舞都沒去了。

大三 在耶誕舞會那天,我結束了一段不該開始的感情

然後一下子 大四要畢業了


不過真的不是我要講

那個什麼德佛萊特厚...="=...根本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那個主唱真的是令我傻眼

我想 他大概是走第二部或第三部出身的吧

沒有一個音是準的是怎樣...真的累成降...??

害我連搖都搖的有困難。

後來的XXL就還不錯~

主唱有帥到

聲音也不錯聽

不過...還是一個有點難HIGH~

我大概對樂團真的沒那種天份吧我想...


總之~

耶誕快樂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