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優 至少 很充實


今天韓來找我
只是昨天小白被鎖在小烏龜裡
我拿不出來 睡過頭了...= =

早上去棄嬰之家
只是 好像沒人在裡頭了‧
很失望‧‧

然後到hirota去吃早餐
感覺挺優的

然後回大直去修我的車車
拿我的包包出來
然後 回家休息一下

飆東區
找了一間店在裡頭坐了一個下午

然後去sogo看香水
然後去拍貼貼

然後 在要回三重的路上轉了個彎
直接到實踐去

然後
看了一場很讚的演唱會

然後

沒有然後了
總之
今天很讚

其他的我明天再寫
我要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