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似乎還是跟醫院脫不了關係。


兩個禮拜前,姐姐訂婚。

婚禮上的大姑丈精神看起來還是那麼的好。

沒幾天光景,阿娘跟我說的是

大姑丈脊幹出血..現在在加護病房裡...情況不樂觀。

除了傻眼,我真的不知道能說什麼。


今天晚上去三總看姑丈

well...

三軍總醫院...

其實我跟它真的是熟到不行了

那麼長一段時間,他根本就是我的後花園..

沒兩天就要去報到一次的那種。

只是,我這次真的一點都不想進去。


到加護病房,只看到哥跟詠迪在那邊。

時間剛到,媽跟大姑就先進去看他。

坐在休息區等他們出來的時候,其實我真的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

跟哥雖然不算陌生,但也跟小時候的熟稔差了很多很多。

也許,我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分著喝一瓶臭的要死的台灣啤酒了吧。

過沒多久,換我跟哥進去。


其實,很想哭吶。

只是,看他好努力想活下去的那個樣子。

我只能一直一直的重覆...姑丈 大家真的都在等你回來。

姐姐的婚禮也在等你去參加

你一定要加油,我們也會跟你一起加油。

哥很難過,站在他身邊就感受的到。

不管姑丈曾經做過什麼樣的事,但畢竟,那是生他養他的父親。

只是他忍著不哭,只是一直跟姑丈說話,要他加油。



我不能做什麼,只能替哥跟姐一起祈禱,

請祂不要那麼早帶走姑丈。

讓他能夠健康的回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