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聽說明天就有網路了耶…
Umm…有開心到啦。
畢竟,沒有網路真的也是一個很無聊。
唔…獅子是不太耐的住寂寞的。
雖然一個人安靜也很好。

這一個禮拜完全就是勵行早睡早起身體好的至理名言。
哇塞,12點就睡覺。
說實在,我還真的是覺得自己過的很爽。
Umm…其實喔,知道現在自己會有工作。
就真的很懶的去想很多。
反正我現在又沒有要花什麼錢,
有就過,沒有也無所謂。
錢少花點,老爸也不會那麼辛苦…我是降子想的啦…


沒有網路,其實,也是在逃避某些事。
沒了網路的連結,遇到她的機率也就少了很多。
大概是,我還想不到要怎麼去面對她吧。
也許該說是,我真的還想不到,我到底該怎麼去跟她說。
總覺得,自己的口氣一定會很嗆。
呼。
不曉得,只是覺得要去面對她就是一件很頭大的事。

至於保險的事。
說真的,很懶的再跟老媽去說些什麼。
我有我想做的事,而現在,我想好好的去學。
不管到了最後,我是不是做的成功。
但至少,我去努力過了,我也認真的去學了。
對我而言,那一直都是我的一個夢想。
現在,我只想好好的去把握這個夢。不管它到了最後是不是能夠實現。
三年前,我放棄過一次。
現在,我不想再做任何妥協。
我能做的,我會盡力去兼顧到。
如果有衝突,還是只能以我自己的想法為優先。
想做一次讓自己不會後悔的事。
我是真的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