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傳說中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來了耶。

不過,這其實不是我現在寫日記的重點。
重點是,那個小鬼還真的給我談戀愛。
哇塞,整個太裝傻了吧。
我要是不問到他跟我說,我就跟他姓。

嚇死我了,到底是到哪一壘了啊我的媽啊‧‧
原來跑出去都是在給我@#$%^........

還老婆咧…
= =”
國中生都降子嗎?

唔…偷看別人的對話記錄是不好的習慣。
不過厚…
嗯…沒辦法,看完了。
明天還是去跟寶貝好好聊聊這件事吧‧‧
我總覺得…
小雨衣還是要教他怎麼用比較好…
雖然…
他應該是沒這個膽用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