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看著你的眼神



我會知道 就算你再喜歡家裡的大大小小

我還是你最愛的那一個



一直不覺得貓咪會吃醋

尤其是他那種怡然自得的的個性

自己一個人也能玩的很爽

更何況是我家這隻貓

沒個性到了一個極致

反正家裡每個人 只要疼他 他都好

雖然 其實我也很慶幸老爸老媽跟少爺其實都寵他到一種幾近無法無天的境界


只是 其實我知道

就算家裡的人再疼他

他唯一會吃大醋的 還是只有我

連續兩個『人體實驗』過後

我才發現 原來他可以愛吃醋成降子

撒嬌成降子


一回家

最想看到的就是他懶洋洋攤在地上等門的樣子

沒有把他抱起來捏一捏揉一揉~

總覺得會對不起他身上那團肥肉

可是 也只有那時候

才會覺得 抱著他 是種很幸福的事

懶懶的東蹭蹭西蹭蹭

然後看著你硬是要舔個兩下表示有盡到歡迎的責任

well~

我有時候都懷疑我養的是狗不是貓...= =



不過

看著他

真的會有種幸福的感覺


呵~難怪老媽常說”自己生的癩癘頭兒子~怎麼看都嘛順眼”

好吧~

我承認 雖然這句話實在有點惡心

不過~的確也是降子沒錯~


我們家泡芙雖然胖了點 呆了點 像女生了點

不過~

他還是我最愛的寶貝~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