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田→擎天崗→竹子湖→士林夜市→三重


今天韓來找我

結果我還是又不小心遲早了20分鐘...

然後還後知後覺的發現手機裡沒她的電話...

也是一個有傻眼


在hirota吃完飯

發現外場居然有男的

碰到朱文慧兩個放聲大叫...

嚇到吧抬裡的小朋友...

窩在一桌聊了很大一下之後

就帶她上擎天崗晃晃

天氣也是爛到一個有夭壽

越騎越覺得會下大雨

好咧佳在老天爺是疼我的...

陽明山晃了很大一圈...

結論是...

要上山 被載還是比較舒服...


到士林買個答應要給她很久的畢業禮物...

雖然覺得降子實在是誠意不太夠...

可是...

我真的不曉得要送什麼比較好...

只好去買她想要的了...:P


拍了很久沒拍的貼貼

感覺還不賴

突然發現貼貼這東西

好像也離我挺遠的了...


總之

昨天過了很肖的一天

晚上玩明星三缺一還玩的蠻爽的就是了

by the way

明天要去弄頭毛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