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 卻很開心



也許是這一陣子以來唯一的一晚讓我覺得完全的沒有壓力



上次開門會的時候知道今天跟明天在京華城有創意市集的活動

所以就跟笨蛋約好了說要他陪我去

雖然忘了還要補假這回事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影響

反正有人還是得上到六點

要下班前整個下大雨

搞的我剩下的一個小時整個就在大低潮

實在是不想搞的濕淋淋的出門

好佳在後來就下完了~哈

我想老天爺也有聽到我的祈禱。。


一路ㄆㄟ到京華城

我發現真的就已經習慣了

載我就一點時速限制都沒有

只有專不專心的問題

不過在去的路上順便決定了要去看史瑞克3

呵~難得啊~不去喝酒要陪我看電影

不看白不看囉~


到了創意市集發現其實他們攤子不多

不曉得是因為下雨的關係還是天色晚了

總覺得不像Brochure上寫的那麼多

不過 還是敗了兩塊肥皂

跟他一人買了一個很Q的杯墊

and then還買了一個手機套

我覺得我前兩天沒花錢是個正確的抉擇。。= =

by the way

在創意市集的時候還巧遇我家妹妹

整個讓我大傻眼

是有沒有那麼巧的

一回頭整個差點大叫...

哈哈~有默契就是不一樣呀~


買完票

還ㄌㄤ了快一個小時

他老大給我瞄到投籃機

說上次投的很爛 這次要上訴

於是這一投 開啟了我們腰酸背痛的第一場

有人總共上訴了三次

偏偏越投越@#$...


看場電影看的笑到累翻

然後發現白馬王子真的不見得會是好人

還有

妖怪也是可以當好把拔的


最後

還是決定要去吃豆花

雖然我吃不下正餐

不過我還有另外一個胃可以裝甜點

走去饒河的路上 又在唉說怎麼分數會那麼爛

於是

在我們吃完豆花兼逛完一圈要回家的時候

又陪他玩了一次..= =


總之

今天其實真的很開心

想玩的 想買的 想吃的 

通通都做到了

今天~

是開心的一天

不過我知道

明天會是腰酸背痛到很想死的一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